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

花语三十题

♪ooc 文笔差
♬‧*˚✧♬‧*˚✧♬‧*˚✧♬‧*˚✧♬
8、狗尾巴草——暗恋【岚C】
轻风吹动一片片翡翠般的树叶,树叶上的颗颗水珠随着雨滴滴答答敲打在咖啡厅的橱窗上。
c君漫不经心的端起面前的黑咖啡,轻轻呡了一口。从舌尖到牙之间的缝隙,苦涩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。c君却对这味道不予理会,只顺手将杯子放回,目光不离对面那桌背对着自己的岚少和黑发的“小学妹”。
小学妹笑得眉眼弯弯,看得出聊得非常高兴,也可以想象岚少对她笑得多温柔。
突然小学妹好像楞了一下,看向C君这边,对着C君微微笑了笑,接着好像听到什么有趣的事,哈哈笑开了。
c君还没从小学妹突然的微笑里缓过神,就听见小学妹刻意放大了声音向岚少表白,那句“喜欢你”和“请跟我交往吧”异常的刺耳,想冲上去制止岚少即将的点头,却又被自己生生按下了这个冲动。
难受。
C君只有这个想法。
可难受又能怎样呢?根本没有上去阻止的资格和像学妹一样向岚少表白的勇气。
C君只能眼睁睁看着岚少轻轻点了头然后站起来,接着——向她走了过来……?
诶?
“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了哦。”
岚少对着小学妹眨眨眼睛,半蹲下看着C君。
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?”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“想让我怎么帮忙呢?”
“那就……刺激她一下吧?”
“嗯?为什么?”
“这样比较好表白啊。”
你没有表白的勇气,那就我来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