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

花语三十题

♪ooc,文笔差
♪这可能是我写过最中二的一篇´_>`本来是想写糖的,奈何心情实在甜不起来。
♪也许这是新年k漏文的第二把刀,非常荣幸了。
♪请勿上升真人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
10、曼陀罗——无间的爱和复仇
“砰”
哦漏将枪丢远,蹲下身,看着KB的瞳孔渐渐涣散,不住的笑了几声,不知是笑自己,还是笑KB。
“嘀嗒”
眼泪一滴滴砸在血泊里。
“我爱你,我也爱你,我终于可以爱你了。”
哦漏伸手将KB抱起,抱在怀里,嘴里喃喃着。
【这是家族的命令,你必须和她结婚。】
全身黑的男人冷着脸,说出来的话语不容反驳的语气。
【找到杀了小姐的人了,是KB。】
栗色的头发带着阳光的味道,带着笑意的碧绿眼瞳像是能吸引人的灵魂,低沉温柔的声音说着,我爱你。
【你必须复仇。杀了KB。】
一身黑色的男人,递过了一把枪。
【你没有不做这件事的余地。】
那个男人继续说着。
【这是两个家族的决定。】
眼泪和鲜血融合。
哦漏最后还是杀掉了KB。
杀掉了多年的挚友,最信任的人……最爱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6)